kirby

已婚
置顶进群

十二小时(四)

⭕️bl/s丨p文

⭕️少年方才意识到,这是景年的游戏,自己的惩罚。


04

华景年放下汤匙称赞道,“汤做的不错,肉排也很软嫩,这一餐我吃的很好。多谢我们晓心的款待。” 他看看祁心眼前盘子里剩了大半的食物,“再不吃要凉了。”


窗外黑寂萧瑟,停驻的脚踏车被风刮得左右摇动,祁心勉强插起一块儿菜往嘴里塞,嚼了不知多少下才将将咽进肚子。肉也是好肉,自己却不再有享用它们的好心情。


“景年,我不想玩这个游戏。” 少年眼巴巴地看向对面的人,习惯性地咬起嘴来。


“这些不吃了?” 华景年避而不答,“我看你宿舍可没什么能填饱肚子的,难道又在想半夜饿了订快餐?”

这便是拒绝了,祁心清楚得很。二百四十下,不能在这基础上再多出一鞭子了。


“我吃就是。”


回宿舍的路上,祁心抱紧华景年腰的同时,心想从后座跳出去崴了脚是不是就不用挨揍了。他盯着满是黄叶的石砖地面,最终收回了想法。崴脚养伤的时间总是要比挨了藤条恢复地久。伤筋动骨百天,老人常说。


到地方了。房间里那只行李箱格外显眼,可他已经对箱中内容毫不期待。


“打开它吧,我看你惦记一路了。” 华景年将大衣挂起,顺手把行李箱滑到少年跟前。他悻悻地解开金属扣,装藤条的盒子便映入眼帘。


祁心一屁股坐在地上,像小孩子耍赖那样又说了一遍,“我不想玩这个游戏……” 他真想把这行李箱连同盒子丢出去。谁知道里面还有什么吓人的玩意儿。


华景年无动于衷,“我看你是还没搞清楚状况。真觉得我飞来陪你玩过家家?祁心,哥哥这次揍你是给你提醒,再有下次,会有人来把你接回家。到时要挨得可不仅仅是藤条。”


“怎么野都要有个限度,我真是纵得你无法无天了。” 


少年方才意识到,这是景年的游戏,自己的惩罚。


他正难过着,华景年又软下语调,“不再翻翻看了?”


“不必。” 少年抱着藤条盒子满脸不情愿,“我去放在床头小柜上,方便你明天用……” 


华景年直说,“我带了两盒糕点,你一直吵着要吃的那种。家里厨子昨天新做的。自己拿出来。喜欢吃,以后多寄给你,或者我直接拿来。” 


“我还以为……呜!” 祁心突然大哭,“原来你的行李箱里还有刑具以外的东西呜呜。我差点,就要丢掉它了。” 他也差点说漏嘴了。


华景年打开点心盖子,拿了块枣泥酥糕给他,“怎么跟小孩子一样,坐在地上又哭又闹。”


祁心流泪咬了一大口,枣泥掺着酥皮清香松软,缓缓迸发绵密的香甜却也无法平复不安,“唔,真好吃……我哭是因为害怕,哥,真的没得商量吗?” 说着,又把剩下的一半塞进嘴里。


华景年擦着他嘴边沾着的糕粉,“没得商量。还有你现在最好从地上起来,否则今晚就要挨了。”

---------

热度到150更新下一节 谢谢喜欢

评论(21)

热度(2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